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北角山妖的博客

边走边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豪华房车里的惬意生活 Paris-Pekin-Paris  

2010-07-26 10:12:00|  分类: 跟我一起自驾游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上篇 ‘安、家’,在丝绸之路上 提到房车,很多朋友关心,房车里面有些啥。现在偶来告诉你。

话说人家房车里,虽然空间不大,但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。

卧式、厨房、卫生间、淋浴室、客厅、餐桌、沙发....一样都不少

这么小的空间,怎么能幻化出那么多功能区呢?

来看看,‘我’家的豪华房车

 

豪华房车里的惬意生活 Paris-Pekin-Paris - 北角山妖 - 北角山妖的博客

P1 全景1, 冰箱、卧室、厨房,各见一角

 

 

豪华房车里的惬意生活 Paris-Pekin-Paris - 北角山妖 - 北角山妖的博客

P2 厨房, 洗手池、烤箱、炉架,样样齐全

 

 

豪华房车里的惬意生活 Paris-Pekin-Paris - 北角山妖 - 北角山妖的博客

P3 看看会长家的豪华冰箱 —— 这样的冰箱在房子里没啥,在房车里就算得上巨大了

 

 

豪华房车里的惬意生活 Paris-Pekin-Paris - 北角山妖 - 北角山妖的博客

P4 这是'我家'卫生间 —— 如此私密空间都让你参观啦

 

 

豪华房车里的惬意生活 Paris-Pekin-Paris - 北角山妖 - 北角山妖的博客

P5 这张比较清楚,'我家'厨房, 烤箱、炉架,样样齐全

 

 

P6 '我家'客厅不错吧?

豪华房车里的惬意生活 Paris-Pekin-Paris - 北角山妖 - 北角山妖的博客

 

 

P7 欢迎光临‘我们家’
豪华房车里的惬意生活 Paris-Pekin-Paris - 北角山妖 - 北角山妖的博客


P8 看看'我家’的衣橱,长途跋涉,虽然不能跟真正的家里相比,但还是需要带些衣服哦
豪华房车里的惬意生活 Paris-Pekin-Paris - 北角山妖 - 北角山妖的博客

 

 

P9 驾驶舱变餐厅

天气好的时候,晚餐都在室外,那样可以呼吸新鲜空气,天气不好咋办?

前风挡的百叶合上,座椅转个角度,看看,驾驶舱这就成了餐桌、客厅的一部分。

因为要开车,中午可不能喝酒,不过晚上就要好好享受一下啦~  (桌上的红宝书,是我们的路书哦)

豪华房车里的惬意生活 Paris-Pekin-Paris - 北角山妖 - 北角山妖的博客

 

 

P10 看看房车冰箱里都有些啥? ‘我家’冰箱有点小,不能跟会长家比。不过里面的食物也塞得满满当当。
豪华房车里的惬意生活 Paris-Pekin-Paris - 北角山妖 - 北角山妖的博客


P11 ‘我家’的秘密储物间

虽然‘我家’冰箱小,但‘我家’有秘密储物间。 地板上的暗扣一打开,原来这里还藏着这么多好吃的!
豪华房车里的惬意生活 Paris-Pekin-Paris - 北角山妖 - 北角山妖的博客

 

 

P12 这里还有一个! 什么吃的都有哦,够我们2人吃好几天~

还有从法国带来的奶酪、鹅肝酱....西红柿是中国的豪华房车里的惬意生活 Paris-Pekin-Paris - 北角山妖 - 北角山妖的博客
豪华房车里的惬意生活 Paris-Pekin-Paris - 北角山妖 - 北角山妖的博客


P13 看图识字买东西

我不懂中文、也不说英文,怎么买东西?给你看看我的法宝! 图片可是谁都认识的吧?
豪华房车里的惬意生活 Paris-Pekin-Paris - 北角山妖 - 北角山妖的博客

 

 

P14 中国猪肉、法式做法

路程漫长,吃上可不能含糊。晚上要做大餐,这是我们的法式煎猪排,当然,肉是中国的豪华房车里的惬意生活 Paris-Pekin-Paris - 北角山妖 - 北角山妖的博客
豪华房车里的惬意生活 Paris-Pekin-Paris - 北角山妖 - 北角山妖的博客


 

P15 我们中午吃些啥?

这就是我们房车的好处! 堵车啦? 别烦心, 正好是午饭时间,吃饭吧!

午餐只能简单凑合。但营养和程序不能少。

昨晚做好的法式‘沙拉’, 外加一小块鹅肝酱,就是午餐了。

再来一杯红酒,餐后的咖啡也不能省? 甜点咋办? 买根冰棍凑合吧

豪华房车里的惬意生活 Paris-Pekin-Paris - 北角山妖 - 北角山妖的博客



P16 我们的‘垃圾’箱

我们卫生间的‘垃圾’咋处理?给你看看我们的‘垃圾箱’

这个藏在卫生间的下边,我们的‘垃圾’都储存在这里。到了晚上,箱子可以拿出来,跟拉杆箱一样,拉着走啦,到营地或者酒店的卫生间里全部处理掉啦~ 豪华房车里的惬意生活 Paris-Pekin-Paris - 北角山妖 - 北角山妖的博客
豪华房车里的惬意生活 Paris-Pekin-Paris - 北角山妖 - 北角山妖的博客



我的更多文章:
豪华房车里的惬意生活 Paris-Pekin-Paris - 北角山妖 - 北角山妖的博客     豪华房车里的惬意生活 Paris-Pekin-Paris - 北角山妖 - 北角山妖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